爱糖的小猪

cp众多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爬墙了,一个小透明文笔一般

【观影体主铁虫】Future07

啊今天520欸,来一章,大家520快乐,单身狗上班摸鱼中😂😂

注:OOC严重,自娱自乐,有错的请提出来谢谢!tag主要打铁虫,其他的有涉及的应该不会打tag


第七章

    【倒卖武器的人在对着走漏消息的手下发脾气,最后变成了内讧……


  Peter找了一个地方暴力拆解了捡到的武器。


  “谢谢你丢下我走了。”Ned一脸看破红尘似的对着Peter说。


  “我那是有事。”Peter一脸无辜的解释。


  “这是什么。”


  “不知道,有人想用它让我蒸发掉。”


  “Seriously?”“Yeah.”……


  “我看到了屏幕上亮点在移动,你出纽约了?”Happy一边指挥着工人搬东西,一边给Peter打电话。


  “对,那是学校活动,那没什么大不了的,Happy,我必须说,未经过我的允许擅自追踪我,是对我个人隐私的侵犯。那不一样。”Peter对Ned手指的地方摇头。


  “什么不一样?”


  “没什么,我就是去参加,学术事项全能大赛,不是什么大事。”


  “嘿,嘿,大不大是我说了算。,听起来不是什么大事,但是你给我记住了,我看着你呢。”】


  “我有种不好的预感。”Scott对着Sam说。


  “我也是。”Sam也悄悄的回答。


  Tony按了按眉心,突然觉得这只是一个开始。


  Peter倒是觉得没什么,感觉很正常,自己在那种情况下也会选择这种做法。


  其他经验丰富的人一个个的都觉得后续得到发展可能会有点不好,他们在心里叹了口气,希望不会让Tony失控吧。


  【“Peter,为什么我们要把追踪器从你的战服里拿掉?”


  “因为我要在他们再次转移前,找到他们的头,而且我不想让Mr.Stark先生知道。”……


  Ned在Peter的百般请求下,关闭了《训练轮协议》,帮着Peter入侵了他的战服……】


  Tony看到这一幕抱起了手没有发表意见,他已经有了那么点心理准备了,就看视频里的蜘蛛男孩会给自己惹出些什么乱子。


  Peter虽然觉得视频里的自己做的很对,但他还是尽可能的远离了浑身散发着我很不爽的Tony,不想引起他的注意,昨天他就训了自己一个小时,今天他不想再挨训了。


  【……Peter在有害控制部门地下一层里研究起了,战服的各种用处……


  Peter错过了十项全能比赛,然后尽全力的去救自己的同伴,爬上了伦敦碑……】


  Tony快压制不住自己的怒气了,他深吸了一口气,勉强压制住了自己的脾气。


  【……Peter逃掉了西语考试,专门去去找了他想找的那些人的踪迹……


  最后他上了一搜游轮……


  在他监视找证据的时候,Tony给他打了电话。


  “No,no,别接。”


  “Mr.Parker,能聊一聊吗?”


  “emmm,呃,其实我在学校。”


  “no,你没有。”


  “你在华盛顿做的不错,我爸爸其实从未给给我很多支持,我想要打破这个可耻的惯例。”


  “我正在忙呢。”Peter心焦如焚,想要马上挂断电话去抓住那些人。


  “别在我夸奖你的时候打断我,总之有好事要……”突然游轮鸣笛,Tony在那头听见了这个声音,“那是什么?”


  “呃,是我在乐队练习。”Peter紧张的扯着慌,一边不停的找着自己的目标。


  “这可真奇怪,Happy告诉我,你六周前退出了乐队,怎么回事?”Tony疑惑的问,他突然感觉到不太对劲。


  “我得挂了,结束通话。”Peter直接让Karen挂掉了电话。


  “嗨……”


  ……】


  啊哦,大事不妙啊。围着虚拟屏幕坐了一圈的人们都在心里为小蜘蛛默哀,看这个情况可能他惹的事还不小。


  【……


  Peter在和秃鹰战斗时,不小心将游轮劈成了两半……


  Peter惊慌失措不知道该怎么办,最后用蛛网连接上了船体,最后在蛛丝断裂的时候拉住蛛丝……


  “Hi,Spider Man,这就是你的乐队练习?”Tony及时出现,焊接上了船体……


  “上次你闯祸的时候我就叫你不要这么做,你反而黑了一件价值数百美元的装备,这样你就能背着我去做唯一那件我告诉你不要做的事。”


  “大家都没事吧?”Peter失落的问。


  “这也不是你的功劳。”在气头上的Tony不想听Peter的解释。


  “不是我都功劳?”Tony一句话就惹恼了多变的青少年,他跳进天台里,对着Tony的战甲气道,“有人在销售那些危险武器,我试着告诉你这件事,但是你不听,要是你当初听了我的话,那这些事就不会发生了!”


  Peter越说越气,甚至语气里还带着一丝哭腔,“要是你哪怕有一点点关心,你就会亲自到这来!”


  Peter以为Tony这次又是派了一个战甲过来,在战甲打开Tony从中走出来,刚刚还在生气的Peter一下子就怂了。


  他在Tony的步步紧逼下,吓的一步步往后退。


  “我当然听了,kid,你以为FBI是谁叫来的,huh?你知不知道我是唯一一个信任你的人,其他人都觉得我疯了,才会招收一个14岁的小孩。”


  Peter怂怂的反驳:“我十五岁了。”


  “这时候闭嘴就好,你明白吗?大人在说话,小孩别插嘴,要是今天有人死掉怎么办?”Tony怒火中烧,越说越气,“一切就不同了,不是吗?因为那会是你的错,要是你死了我会觉得是我的错,我不需要背上这种良心债。”


  Peter这才感觉到后怕,小心翼翼的道歉:“我很抱歉,我明白。”


  “道歉没用。”


  “我,我只是想像你一样。”Peter含着哭腔说道。


  Tony的怒火消下去一半:“而我想要你比我好。”


  他平复了一下怒气:“Ok,这行不通,我要回收这身装备。”


  “For how long?”


  “Forever.”


  Peter用带着小奶音的哭腔请求Tony不要收回战衣,铁了心要给Peter一个教训的Tony,坚决要收回这身装备:“如果没了这身装备你什么也不是,那你就不该拥有他,明白吗?God,我听起来像我爸爸一样?”


  “我没带其他衣服。”Peter这下是真的要哭了,他对自己感到失望了。


  “Ok,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的。”Tony的怒火又消了一点但仍然在生气。】


  “huh。”Tony憋着一口气,没有发作,他只是瞟了眼从刚刚起就蜷成一团的Peter,他知道这是未来,不应该在还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时候就对那个孩子发脾气。


  其他想开口的人都被旁边的人捂住了嘴,这很明显的就是爸爸带孩子啊,虽然但是后续还是不是爸爸和孩子的关系就说不定了,目前来说,他俩的羁绊可比其他在座的各位羁绊深多了,他俩的事现在可不能插手,后面出去了再来说小蜘蛛鲁莽的行为最好了。


  【Peter穿着印着“我从纽约之行中活下来了”的衣服回到家,敲开了门就又让他婶婶说了一顿。


  Peter在婶婶的关心下再也忍不住了,哽咽着说出自己搞砸了实习,May心疼的抱了抱他。


  ……


  Peter心灰意冷的回学校做了一段时间的好学生,每天上上课,下了课和Ned拼一拼乐高……


  然后到了返校季舞会,Peter在Liz家里发现了她的爸爸是秃鹰……


  Peter再三犹豫最后还是决定要去抓住秃鹰。】


  “这看起来不容易。”Vision试图活跃气氛,但只是让气氛更加尴尬了。


  【……


  Peter追踪着秃鹰的踪迹,来到了他们的老巢……


  秃鹰和Peter说了一些话,操纵着机器把他埋在了楼下,自己去抢劫飞机了。


  Peter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吓得不知道该怎么办,他冷静了一会,想起了Tony在天台上和他说的话,他撑起了压在他身上的石头从废墟底下出来了……


  Peter竭尽全力的去追秃鹰了,他掉在秃鹰身后,上了飞机……


  经过一系列的战斗,Peter阻止了秃鹰抢Tony的武器装备,并且还救下了他……


  回到学校Peter发现Liz转学了,他感觉很抱歉的给她道歉……


  Happy来学校见了Peter并且带他去了新基地,Peter拒绝了Tony加入复仇者联盟的邀请,他以为是一个考验,但事实证明这就是一个邀请。


  Tony满脸都是你居然拒绝我饿表情,但为了面子他,顺着Peter的话往下讲。


  从门后出来的Pepper生气的对门口的两个人发脾气……


  Peter最后在他房间里发现了Tony送回来的战衣,不幸的是May在他试战衣的时候发现了。


  ……


  监狱里入狱的秃鹰(图姆斯)被一个坐了很久牢他认识的男人威胁了,让他说出蜘蛛侠是谁,但他最后还是没有说出蜘蛛侠是谁,直接离开了……


  最后的最后出现了美队的身影,他在说了一大段话后,终于无奈的对镜头外的人问:“我还要录多久这种视频?”】


  影院的氛围因为最后的彩蛋变的轻松了一些,但还是有些过于安静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78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